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一定要在顶峰才能受到青睐吗?

天去了云顶
因为爸爸要赌博
所以就在STARBUCKS
刚好电脑有没有电池
只好找插头


哪里懂
坐在我隔壁的那个人几变态
一直看着我
这样多人他不看
看我 =.=
我很美咩? 
不爽你啦! 


今天没有练习 
因为真的很累
那天真的被磨练到很痛苦
真的很不爽

训练真的要用骂的吗?
为什么别的学校可以用‘爱的教育’?
结果还不是一样?

用逼的真的可以成功吗?
确定不会带来反效果?

我真的很累
很想休息了
一定要比一般好才是成功吗?
突破自己就不行吗?
你们又有想过我的感受吗?

你知道吗?

我 很 不 爽 你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