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1, 2010

胃痛记

首先我要感谢
我表姐玮缌
今天帮我一个很的忙
因为今天的胃痛
我得到了免费的午餐(想得美)

总而言之
从今以后就要听他的话
好好照顾身体
(我是在说你呀,我的大笨笨)

废话
我一定会的
放心 =)

听说
明天就要打针?!·
妈妈呀
救我啊!
可是有用咩?
还不是一样要打
算了
不好玩的

有件事情令我懊恼的
总于解决了
轻松自在
爽啊!!

讲到科学课
我有一点很不爽的
老师咯
一个PEKA罢了嘛
要我们花四五张纸写

重点是
有做:不是被他讲,就是做错
没有做:被他骂的狗血淋头

这样还不用尽
还有现场交?!
有没有搞错?
我们是神童?
想得美!!


有时觉的她很好
可是现在呢?
我也不知道


我只知道
我很累了
很想睡 =]


大笨笨晚安
小妣晚安
各位晚安

Night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